白十先生

afd:玛门君

请求及道歉

有些前几个月亦或是去年我用于文章中的描述与形容,和目前流行的……呃,梗碰巧撞车。


例:苦茶味。


其实我写的时候那个梗根本没有出现,以导致评论区第一次有读者疑惑时我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。


个人原因我相当讨厌这个梗,也因后续常常有人看错,所以前些日子我对文章中此类的描述进行了修改。


但又因我个人的鸽子属性,这篇文拖了很长时间还没完结,第一章与如今更新的最新一章时间相隔甚远,或许其他文章里会出现“我用了,但我忘记了,没有修改”的情况发生。


但请读到此类描述的读者不要在评论区玩梗。


我清楚这是我个人的失误,但我依旧自私地请求读到还未修正的文章的读者麻烦小窗私信我,让我对文章进行修改。


给各位增添不必要的麻烦实在是非常过意不去,在此先谢过大家的配合。


非常感谢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另:之前提到过此梗的评论我将会逐一进行删除。


我并没有对任何人生气或不满,只是单纯的不喜欢这个梗而已。

在本条发出之前提到的读者请不要误会,也并不用道歉或产生心理负担。


但或许因为我回复的语气让您产生了不愉快的心情,与我文章中不恰当的描述给您的阅读体验造成的不便和出戏,关于这两点我感到十分抱歉。


对不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以上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